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新材料、陶瓷细粉分级

首页 > 应用行业 > 新材料、陶瓷细粉分级... > 超微细粉分级机

超微细粉分级机

产品简介:

      超微细粉分级机--A型,设备采用了微电脑控制系统、物料污染控制系统等几大构造进行设计,机身、分级筒等其它部件全部由国标304不锈钢制作,简洁美观大方,符合GMP的要求。该设备分离因数从1500~ 15050 R.C.F,分级转速从1000--16000 r/min,最小分离粒径为0.5纳米以上,生产能力可达 0.1--5kg/小时。所以对一些固体粒径细的新型材料粒径大小分级最为适用。超微细粉分级机有一个旋转的细长分级筒,物料由底部进液口流入,中部出固体粒籽,清液从上部出口流出,该种超微细粉分级机--A型可用于连续性进料分级操作,实际生产能力视分离物料的特性和分级要求而定。



产品特性


1.产品分级范围小

2.产品分级值均匀

3.分离工作效率高,省人工

4.操作方便简单

 

相关产品

返回产品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