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生物发酵菌

首页 > 应用行业 > 生物发酵菌 > 生物菌高速管式离心机...

生物菌高速管式离心机

产品简介:

     GQ145ZX发酵液离心机*管式离心机*连续流离心机,设备采用微电脑控制(转速可从0--14000 rmin调)、下阻尼采用国内首家发明专利技术(专利号ZL201420761723.9)无需油脂润滑,解决油脂污染物料的重要难题。GQ145WZ发酵液离心机*管式离心机的机身、转鼓等全部使用不锈钢制作。美观简洁,清洗方便,符合GMP的要求。其特点为转速较高,固体装载量大,生产能力高达300-800kg/小时,主要适用于工业生产当中连续性进料澄清的分离操作,沉积在转鼓内的固相沉渣以人工铲除。

     GQ145ZX型管式离心机分离因数高达15900,分离最小颗粒为0.1微米,适用于乳浊液的分离和高速度悬浮液的澄清。在澄清悬浮液时,为使卸渣不至过于频繁,悬浮液的固相含量最好不超过1% GQ145ZX生物管式高速离心机,广泛应用在食品级要求高的生物制药、疫苗制备、中药制剂、动植物蛋白果胶提取、植物生物的澄清,保健食品、饮料等行业工业生产中,亦作为抗生素、酵母的回收等工艺过程的设备。


产品特性


GQ145WZ型管式离心机详细技术参数;

   转鼓转速

          0--14000 r/min

   最大离心力

          0--15900 R.C.F

   转鼓内径

          φ142mm

   转鼓有效长度

          730 mm

   转鼓内固体容积

          11  L

   物料进口压力

          >1.5 kg

   生产能力(水通量)

          200~1500 L/h

   电机功率

          3 kw

   外形尺寸

    700×490×1620 mm

   进料口口径

    φ12 mm

   出液口口径

    φ38 mm

   整机重

     520kg


1)GQ-液固分离型;GF-液液固分离型;W-下阻尼无油脂润滑系统
     Z-微电脑控制系统
2)管式离心机实际生产能力视分物料特性和分离要求而定。
3)如需在低温下分离的物料,用户要可选配冷却盘管,冷源需方自配。
4)分离转鼓及与物料接触部件可根据客户需要定制316L不锈钢。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