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佳毅新闻

首页 > 佳毅新闻 > 必须知道的操作管式离...

必须知道的操作管式离心机前一些准备工作

时间:2016-11-23         来源:           点击量:

    任何一名操作者当来操作设备时,肯定都是会要求你注意一些问题,比如果像今天要跟大家介绍的管式离心机。对于它的操作,在操作以前,也都有一些准备工作要做到位,这样才能保证离心机正常启动与运转的。

 

    第一、分离机是连续分离,需要停机清渣的机器,因此,澄清的物料之中,含有杂质的百分含量要是少于0.5%,是能发挥很理想的分离效果的,还能得到很好的经济效益的,要是超出0.5%,又或者有很大颗粒的固相物,这是需要先就做分离处理的,接着使用这个管式离心机来做澄清处理就行。

 

    第二、管式离心机依据物料的特征与工艺条件,采取高位槽进料,能使用泵进料,无论什么形式进口压力也都要适中。

 

    第三、管式离心机进料管的内径需要很大,预防流体的摩擦损失,适当的进料量主要都由在分离机以前,来安装进料管的阀门,进而来进行控制。一般来讲,流速很小的分离机,产量是比较小的,也有很高的液体澄清质量的。

 

    第四、再加上管式分离机就有三种不同直径的喷嘴,对它的选择,也都由工艺条件的要求所决定。因此,当来挑选喷嘴以前,先需要对分离机的工艺条件要求做了解,帮助自己更好来选择正确的。

 

    这就是跟大家讲的管式分离机,像这样的设备在使用以前,确实有一些准备工作是需要做的,不然对机器设备的正常使用,是非常不利的。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