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毅新闻 > 行业动态 > 管式离心机机组运转...

管式离心机机组运转中遇到的问题

时间:2016-04-05         来源:           点击量:

          管式离心机是利用离心力来达到液体与固体颗粒、液体与液体的混合物中各组分分离的机械设备。管式离心机是目前用离心法进行分离的理想设备,主要用于液-固、液-液或液-液-固三相分离,其最小分离颗粒为1微米,特别对一些液固相比重差异小,固体粒径细、含量低,介质腐蚀性强等物料的提取、浓缩、澄清较为适用。  与其他分离机械相比,具有可以得到高纯度的液相和含湿量较低的固相,而且具有连续运转、自动控制、操作安全可靠、节省人力和占地面积小、减轻劳动强度和改善劳动条件等优点,已广泛应用在生物医学、中药制剂、保健食品、饮料、化工等行业。

    管式离心机机组运转中遇到的疑问:

第一:

        排泥和排水不畅,形成别离出的泥和水在转鼓和罩壳之间彼此勾结。因为转鼓高速旋转,卧螺离心机别离出的泥和水也以对比高的流速从排泥口和排水口向外“喷发”。因转鼓与罩壳之间存在空隙,排泥口和排水口之间是相通的,假如排泥和排水不畅,会形成离心机别离出的泥和水彼此“勾结”,使泥变稀或水中带泥,严重影响别离作用。特别是排泥不畅,转鼓和罩壳之间堵满泥,会使主电机过载,而致离心机组不能正常运转。因而,离心机的排泥设备和排水系统,有必要有满意的才干,确保离心机正常运转。

第二:

          当污泥中含有比水密度小的有机颗粒时,其高速旋转发生的离心力也小,这些有机颗粒无法沉积到转鼓壁上,只能悬浮在水中,随水排出机外。卧螺离心污泥脱水机无法将密度较小的有机污泥颗粒别离出——离心机厂家友情指出。

第三:

         污泥不宜提早絮凝。在离心机的进料口处污泥和絮凝剂一起进入转鼓腔,刹那间絮凝并经过离心力的作用使泥水快腔之前絮凝,构成大的絮团,絮团进入离心机后,将被打碎,使泥水不易别离,别离作用变差。

第四:

             进泥泵和加药泵的流量选择要合理,确保变频器在合理的频率范围内作业。离心机的进泥泵、加药泵选用变频器调理流量。变频器在低频率条件下长时间接连运转时,因转速低扭矩大,致使电机电流过高,简单呈现毛病,对电机也晦气。
我司其它产品:

            管式分离机 欢迎有需求的用户点击进入我司主页shxjy.com访问,了解我司更多产品及服务!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