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毅新闻 > 行业动态 > 管式离心机在治理污泥...

管式离心机在治理污泥中应用

时间:2016-03-16         来源:           点击量:

        离心机是利用离心力,分离液体与固体颗粒或液体与液体的混合物中各组分的机械。离心机主要用于将悬浮液中的固体颗粒与液体分开,或将乳浊液中两种密度不同,又互不相溶的液体分开(例如从牛奶中分离出奶油);它也可用于排除湿固体中的液体,例如用洗衣机甩干湿衣服;特殊的超速管式分离机还可分离不同密度的气体混合物;利用不同密度或粒度的固体颗粒在液体中沉降速度不同的特点,有的沉降离心机还可对固体颗粒按密度或粒度进行分级。

接下来离心机厂家来为大家讲述——管式离心机在治理污泥中的应用:

●泥渣的处理量和泥渣的含水率

       离心机处理浮渣的量和出口泥饼的效果是离心机的重要指标。浮渣的含水率与浮渣的固含量有关系,即浮渣的含水率越高,浮渣的固含量越低;浮渣的含水率越低,浮渣的固含量越高。离心机处理浮渣的量和浮渣的固含量有较大的关系。离心机入口浮渣的固含量有一定的要求,一般情况下不能过高(4%),采用2%比较合适。入口浮渣固含量较高,虽然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管式离心机的处理量(浮渣固含量相同的情况下),但是必须选用较高的药剂溶解浓度,不利于浮渣与药剂的快速混合,影响分离效果。采用较低的浮渣固含量,就可以选用较低的药剂溶解浓度,有利于药剂与浮渣的快速混合,可以得到较好的分离效果。污泥腐化时间较长会造成恶性的循环,会造成离心机堵塞絮凝效果不佳,我车间一直保持着良性的循环,每天都进行排泥、脱水,保持着入口泥渣一定的固含量与活性,使离心机运转更加平稳。

●污泥处理的最终选择

       我车间经过两次改造都选用德国福乐伟卧式螺旋离心机,由于投用生化装置,此装置所产剩余污泥泥量大,对输送及处理均有一定的困难,至使泥渣处理装置将原有的带式压滤机改为两相分离离心机,增设一台两相分离离心机、两台泥渣泵、两台新水泵、两台计量加药泵及相应设施,并有自动制药加药系统。我们在车间领导的带领下对离心机的运行参数和加药系统进行实验性摸索,总结出一套适合我们车间工艺的运行参数。

我司相关产品:
      管式分离机 欢迎有需求的用户点击进入我司主页http://www.shxjy.com/访问!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