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毅新闻 > 行业动态 > 管式离心机运转时会...

管式离心机运转时会遇到什么问题?

时间:2016-11-21         来源:           点击量:

目前,管式离心机是分离时很好的设备,一般都用于液固、液液等分离,最小的分离颗粒是1微米,尤其对一些液固相比,有很小的比重差异的。可在运转时,到底管式离心机运转时会遇到什么问题?这是需要很详细来了解的。

 

    一:排泥与排水不畅通,便能形成别离出的泥与水,而转鼓与罩壳间也会勾结。所以高速旋转的转鼓,设备别离出泥与水就以高流速的从排泥口与排水口向外来喷发的。

 

    二:污泥之中有比水密度小的有机颗粒的时候,高速旋转管式离心机产生离心力是很小的,这些有机颗粒是不能沉积到转鼓壁上的,只可以悬浮在水肿。伴随着水排出机外的。

 

    三:污泥还不能太早絮凝的。在管式离心机的进料口地方,污泥与絮凝剂一同都进入到转鼓腔当中,一瞬间,絮凝会通过离心力作用,让泥水快腔以前的絮凝,这都是会形成非常大的絮团。它进入到离心机当中,是会被打碎的,让泥水不容易分离,还有很差的分离效果。

 

    四:进泥泵与加药泵的流量选择是一定要合理的,也为保证变频器在一个合理的频率范围内来作业的。毕竟管式离心机的进泥泵、加药泵在选变频器来调理流量。在低频率条件下,变频器长期接连运转,由于转速太低、扭矩太大,造成电机的电流太高,会出现一些问题,对电机是很不利的。

 

    因此,当你来使用管式离心机时,尤其在运转时,就有可能会出现一些问题的,这就需要很好来解决的。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