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毅新闻 > 行业动态 > 立式连续流离心机技术...

立式连续流离心机技术要求

时间:2016-04-21         来源:           点击量:

        立式连续流离心机是一种高效连续的固液分离设备。整个系统巧妙的应用了离心力与重力的双重作用实现了设备的连续工作,达到了很高的工作效率。浆料由进料口进入管式分离机,在分离系统中受到离心力的作用,通过过滤筛网截留固体,液体穿过筛网进入过滤仓由母液口排出。固体在重力与离心力的分力作用下向下运动,通过出料仓进入下级工段。在运动过程中,由洗涤系统泵入洗涤液对固体进行洗涤。所有的动力由一个电机驱动。在分离过程中,可以通过调节进料速度与分离系统各部分的相对位置来控制固体在分离系统中的停留时间,达到规定的固体含水量要求。

立式连续流离心机技术要求: 

 第一点:
        该立式沉降离心机能使滤料在转鼓内的滞留时间(即固液分离时间)比现行的卧式沉降离心机延长10~15倍(1—5min),从而提高分离效果;  

第二点:
            本机工作时滤料由上部料斗的进料口进入,同时电机起动运转;滤料在由螺旋送料机构输送的同时被离心机进行沉降分离——被分离的滤液和滤渣各行其道,分别经离心机的出液口和出渣口被引出机外;整个操作过程是在全速、连续运转下自动进行——离心机厂家来为大家娓娓道来

第三点:

       进料口直径不小于50mm; 

第四点:
        离心机工作安全、可靠,运行平稳,产品质量稳定,操作维护简单;   

第五点:
      生产率为每小时排出渣3立方米; 

第五点:
       本机结构紧凑,其进料口、出液口和出渣口便于连接到生产自动线上。
我司主营产品:
          管式分离机 欢迎有需求的用户点击进入我司主页www.shxjy.com/访问,了解我司更多产品!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