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毅新闻 > 行业动态 > 掌握四个因素,让你再...

掌握四个因素,让你再也不用为选择离心机发愁了

时间:2015-04-02         来源:http://www.shxjy.com/           点击量:

  离心机,根据物理原理能够将不同的物料迅速分类。因其分离效果好、工作效率高以及操作方便等众多优势,被广泛应用于化工、石油、制药和水处理等各个行业。那么,怎样才能选择到适合自己的离心机呢?选购离心机的时候主要考虑哪些方面的因素呢?

  第一, 防腐性能方面。

  我们知道,要使用离心机分离的很多原料都具有一定的腐蚀性,比如一些化学产品、工业用油以及药物等。所以,这就要求离心机上与原料直接接触的那部分材质,能够达到用户的耐腐蚀要求,这样才能确保使用过程中的安全。离心机的制造材料种类很多,我们在购买的时候,一定要仔细向供应商咨询离心机制造材料的防腐性能如何?最好告知自身的用途,请供应商推荐一些符合要求的产品供自己挑选。

  第二, 防爆性能方面。

  离心机所处理的物料中往往会含有一些易燃易爆的物质,比如工业用油,这就要求离心机具有一定的防爆性能。此外,有的时候,离心机的工作环境中也会含有易燃易爆的物质,比如煤矿工地,这也要求离心机能够具有一定的防爆能力。因此,在选购离心机的时候,一定要向供应商说明防爆要求,而离心机制造则可以在机械和电控配置等方面采取一定的防爆措施,来提高离心机本身的防爆能力。

  第三, 分离性能方面。

  离心机的最基本的功能就是分离,这也是所有购买者都会了解的问题。而分离性能也很难通过外观看出来,这需要懂得其工作原理的人,根据各方面的数据测算出其大致的分离性能。在选购时,如果有专业的人士帮忙参考更好,如果没有,也可以要求供应商进行现场测试。

  第四, 价格方面。

  其实,不论选购什么产品,人们都会考虑价格问题。对于离心机的价格,可以在选购之前对市场的行情稍作了解,确认一下基本的价格水平是什么样的,在购买过程中也能起到参考作用。另外,货比三家,也是确定价格的一个不错方法,不仅可以比较产品质量,还可以比较价格情况,一举两得。

  综上所述,即是我们购买离心机会考虑的几个方面的因素。如果你还在为如何选择一台合适的离心机而苦恼的话,不妨参考一下以上四个因素,相信一定能够帮你选购一台称心如意的离心机。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