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毅新闻 > 行业动态 > 浅析上海离心机电流回...

浅析上海离心机电流回路的几种接线方式

时间:2015-05-28         来源:http://www.sh-jiayi.com.cn           点击量:

  随着上海离心机使用的范围越来越广泛,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认为,对于上海离心机电流回路的接线方式也应该适当做点了解。通常情况下,上海离心机电流回路的接线方式有三种,而且各有其优缺点。本文就常见的三种接线方式,谈谈这方面的知识。

  第一,不完全星形接线方式。

  所谓不完全星形接线方式,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认为,就是由两个电流互感器和两个电流继电器组成,接线比完全星形所需设备少,其接线系数为1的方式。这种上海离心机电流回路的接线方式能够反应的优点就是能够反应各种相间短路故障,能起到良好的保障作用。但是,其缺点也是很明显的,因为对接线变压器后面的两相短路灵敏系数要比完全星形接线降低一半,所以其保护灵敏性相对完全星形接线要差一些。

  第二,两相电流差接线方式。

  这种方式相对于不完全星形接线方式,使用的设备要略少一些。通常情况下,指的是由两个电流互感器和一个电流继电器组成的两相电流差接线方式。这种方式,所需的设备简单、相应的费用也少,能反应各种形式的相间短路故障,但因为性质和接线系数不一样,保护装置的灵敏度也是不同的。

  第三,完全星形接线方式。

  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告诉我们,这种方式通常是由三个电流互感器和三个电流继电器组成的,而且星形接线也是很明显的,能够反应出两相、三相短路及单相接地等各类故障。这种接线方式使得流入继电器的电流和电流互感器的二次电流之比为1,因而对于各种形式的故障灵敏度则是一样的。但是这种上海离心机电流回路的接线方式的缺点也是很容易看出来的,所需的设备是比较多的,使得其本身的成本也是比较高的。

  综上所述,就是上海离心机电流回路常见的几种接线方式。上述较为全面地阐述了这三种方式的基本含义,以及它们的优缺点,希望能够给大家在选择上海离心机的时候起到一些帮助。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