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毅新闻 > 行业动态 > 油水分离器未来发展趋...

油水分离器未来发展趋势

时间:2016-02-18         来源: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点击量:

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以高速管式离心机、超微细分分级机系列产品开发、生产、销售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标准的厂房、精密的加工设备、精湛的生产工艺、科学严谨生产管理和完备的售后服务体系,得到了广大客户的信任 。


随着海上运输量逐年增加,世界船队的发展以及船舶数量及尺度的相应增加,船舶对海洋的污染威胁日趋严重。船舶油水分离器作为船舶主要的防污染设备之一,在减轻船舶对海洋污染中发挥着重要的作用。


  另外,餐饮行业和食品加工行业的需求迅速增长,导致大多数城市开始安装油水分离器装置成为了必然的趋势。目前,全国的餐饮业和食品加工业需要的油水分离器大约在65万台左右,因此估计市场规模达到40亿元人民币以上。预计2015年我国油水分离器市场将达到320亿元左右,虽然国内的石油能力有所下降,但在未来船用设备需求的提高,国内污水处理需求显著改善的大环境下,油水分离器产业将进入快速发展的阶段,企业或引进改革和重组。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