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毅新闻 > 行业动态 > 来学几个保养小窍门,...

来学几个保养小窍门,让你的连续流离心机更加长寿!

时间:2015-04-24         来源:http://www.shxjy.com           点击量:

  连续流离心机作为一种高效连续的分离设备,这在离心机行业已不是什么秘密了。我们知道,整个操作系统在离心力和重力的双重作用下,巧妙实现了一系列的分离工作,其工作效率也是很高的。正因为此,受到很多人的青睐,在制药、生物以及化工等各行各业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但是,再好的设备在使用过程中也离不开精心的保养,如下我们就谈谈该如何对连续流离心机进行保养。

  第一, 工作结束后,常规清洁不可少。

  我们知道,连续流离心机多应用在生物、制药和化工这样的行业。所接触的离心介质,多是一些细小的颗粒或者粉尘类的,而且很多都带有一定的腐蚀性,如果操作结束后,不及时清洁,肯定会对离心机造成一定的伤害的。所以,不论连续流离心机分离什么样的介质,在停止工作之后,一定要用干净的软布擦干机腔、转子和离心管上的赃物,必要的情况下可以配合使用一些专门的清洁剂。

  第二, 定期检查转子和离心管。

  对于整个连续流离心机而言,转子和离心管是其重要的组成部分,这两个部件在实际工作中也起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因此,对于离心机上的转子和离心管,我们一定要做好定期的检查工作,可以根据实际使用情况,固定为每周一次或者每半个月一次都是可以的。如果检查的过程中,发现有裂纹的情况一定要在第一时间内更换掉,否则会影响的整体的工作效率的。

  第三, 长时间不用要对转子进行润滑。

  通常情况下,连续流离心机并不需要每天都进行工作,有的时候总会闲置一段时间。如果离心机需要停止使用一个月左右的时间,一定不要认为拔掉电源,放在某个角落就可以了。对于离心机中的转子一定要取出来,在转子的中心孔涂上润滑脂进行润滑,并将其放置在干燥的地方妥善保存。

  综上所述,就是对连续流离心机的几个基本保养方法。要想让你的离心机在工作中发挥最高的工作效率,达到更长的使用寿命,这些基本的保养工作一定不能忽视,一定要及时做到位。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