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促成信号

首页 > 佳毅新闻 > 促成信号 > 我国乳品包装机械设备...

我国乳品包装机械设备市场现状分析

时间:2014-12-27         来源:中商情报网           点击量:

在中国乳业蓬勃发展的大环境下,在大家都在围绕奶源与市场和产业的各种争论中,人们却忽视了包装加工机械技术这个产业链中不可或缺的一环的发展。目前,我国的乳品包装加工机械行业的发展存在以下一些矛盾:初级产品的低水平与终端产品的高安全性要求的矛盾。

牛奶是一种高时效性食品,在加工包装过程中必须保证终端产品各项微生物指标达到食品安全性的要求,我国的生鲜牛奶的微生物指标较之发达国家的指 标存在着很大的差距。这就要求在牛乳加工过程中,所使用的加工包装装备的技术性能在保障终端产品的安全性方面有着更高的要求。即从加工包装流程的每道工序 上,从装备优良的技术状态上都要加以保证,将可能由工艺装备技术造成的影响降低到最低限度。然而各乳品企业为了做出自身产品的差异

性优势而争夺市场,对原 料奶进行人为的增稠、调香处理,改变了原料原有的加工工艺性,从而更加重了相关加工包装装备的技术责任。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