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促成信号

首页 > 佳毅新闻 > 促成信号 > 佳毅科级教您怎样安全...

佳毅科级教您怎样安全规范的使用离心机呢?

时间:2015-09-14         来源:http://www.shxjy.com           点击量:

1、连接电源线,按电源开关“Power”开启离心机。 2、按机盖开关“Door”,推开离心仓仓门盖。  3、按照离心管大小,安装(或更换)合适的转头,并确认转头安装的平稳牢固。 4、将离心管放入转头的离心管槽位。推动关闭离心机仓盖。 5、编辑程序  (1) 按速度键“Speed”,按压编辑版上的数字,输入需要的离心机转速(5000~130000rpm)。*最好不要超过100000rpm。  (2) 按时间键“Time”,输入需离心的时间(最高99小时59分)。 (3) 按温度键“Tepm”,输入离心控制温度10~40℃。  (4) 按加速键“Accel”,输入加速级(1~9级)。*本步可省去,默认设置为最高加速级。 (5) 按减速键“Decel“,输入减速键(1~10级)。*本步可省略,默认设置为最大级。 6、再次检查所有参数设置是否正确,确认离心机仓盖已关闭。按确认键“Enter/Display”。 7、开始键“Start”,等待离心机运行。(离心机自动设置有等待预备)  8、开始键上面的绿灯闪烁时,离心机转头开始运行。若要停止离心,可随时按停止键“Stop”。  9、离心结束后,待转头完全停止后(离心机会自动发出鸣笛),先按机盖开关键“Door”,再推开离心机仓盖,取出样品,关闭仓盖。 10、实验完毕后,取下转头(操作同9)。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