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公司新闻

首页 > 佳毅新闻 > 公司新闻 > 高速管式离心机转子动...

高速管式离心机转子动力学特性研究

时间:2015-06-17         来源:http://www.shxjy.com           点击量:

    本论述离心机的及离心机转子的相关背景知识,转子动力学的研究内容、发展历程以及我国的转子动力学研究的发展的基础上,结合数值分析以及科学计算软件等工具,研究了高速离心机转子系统的动力学特性、稳定性以及启动中的碰摩现象。 利用UG与ANSYS建立了离心机转子系统有限元模型,完成强度的校核与应力应变分析,找出转子系统的薄弱环节,为离心机转子系统的设计提供指导。 从基础力学理论入手建立了转子系统动力学特性方程,利用有限元工具ANSYS完成了包括自由状态以及实际装配后的工作状态的转子动力学特性分析。在此基础上完成转子系统的临界转速分析。 探讨了高速离心机转子系统的稳定性问题。通过建立高速离心机转子系统中旋转流体和转子系统模型,确定主要影响因素和判别方法,最后给出提高高速离心机转子系统稳定性的主要途径。 研究了高速离心机转子在启动阶段的碰摩现象,分析转子发生碰摩的主要原因、碰摩问题研究现状以及主要研究模型,通过建立离心机转鼓的运动微分方程,借助科学计算分析软件MATLAB,利用M语言编写碰摩的仿真程序,完成了高速离心机转子的碰摩仿真分析。 改变挠性轴的结构尺寸,然后进行实验,从实验数据和图表方面加以对比验证。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