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公司新闻

首页 > 佳毅新闻 > 公司新闻 > 有关佳毅(上海)机械...

有关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知识产权的告示

时间:2015-05-09         来源:           点击量:

全国的新老客户,你们好!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专业研发和生产高端离心机的科技型企业,我们将打造成高端分离行业领航者。

多年来,在科研人员们辛勤不懈的努力下,我们公司在管式离心机领域有不断的创新和改进,研发生产出新材料分级分离机、生物级和食品级管式离心机系列产品,已被中华人民共和国知识产权局授予了多项专利证书。其中,无油脂污染的管式离心机、管式离心机无油脂污染的下阻力装置及润滑方法等专利知识产权属于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所有。

敬请新老客户注意的是,在市场上如有不法供应商冒仿我公司的产品,对你们造成所有一切经济损失及后果一律与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无任何关系和责任,而我公司将追究此冒仿商法律责任。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