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公司新闻

首页 > 佳毅新闻 > 公司新闻 > 你知道高速管式离心机...

你知道高速管式离心机自动停机的原因有哪些吗?

时间:2015-05-29         来源:http://www.sh-jiayi.com.cn           点击量:

  众所周知,高速管式离心机在正常工作的过程中一旦发生自动停机,不仅会影响到正在分离物质的分离效果,还会对离心机本身有着很大的危害,甚至造成离心机的彻底毁坏。因此,对于离心机自动停机的问题一定要十分慎重,必须及时找出高速管式离心机自动停机的原因。那么,造成高速管式离心机自动停机的原因到底有哪些呢?

  第一,离心介质量超负荷。

  我们知道,高速管式离心机的工作能力是非常强的,分离效果也是十分显著的。但是,对于每次分离的介质的量,一定要控制在适当的范围之内,如果介质量超过离心机工作的最大负荷,则会使得转矩力臂控制器自动脱开自动保护工作,这种情况下就很可能会造成离心机停机的现象。一旦发生这样的现象,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告诉我们,操作人员可以用手顺时针转动转矩力臂,如果没有什么阻碍,则可以合上转矩力臂,重新开机,并调整介质的进料量;如果还是有阻碍的话,则可以卸下小端盖,用水彻底冲洗转筒,直至确认转筒内无积料,方可重新开机。

  第二,电动机超温原因。

  每一个高速管式离心机都是有电动机辅助其完成工作的,如果电动机一旦出现故障,整个离心机也会出现问题。通常情况下,高速管式离心机使用一段时间之后,电动机就会发热,如果电动机整体超过一定的温度,则会使得热保护器跳开,这样就会导致离心机停机。遇到这种情况,佳毅机械设备工程有限公提醒广大操作员,一定不要自作主张进行拆卸检查,最好联系专业的系统维修人员进行处理。

  第三,电气故障原因。

  其实,在高速管式离心机自动停机的众多原因中,还有一个重要的原因就是电气故障问题。只要高速管式离心机在工作的时候遇到电气故障,离心机就肯定会停机。因此,如果遇到自动停机问题,一旦被判断为此种情况,则需迅速联系电气维修人员,对电气部分进行彻底的检查。

  综上所述,就是高速管式离心机自动停机的几个原因。我们知道,自动停机对于离心机的伤害是非常大的,一定要了解上述三个方面的原因,在实际工作中,多加注意,尽量避免这样的问题出现。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