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公司新闻

首页 > 佳毅新闻 > 公司新闻 > 离心机安装时需小心谨...

离心机安装时需小心谨慎

时间:2015-05-20         来源:http://www.shxjy.com           点击量:

  近几年,随着离心机技术的不断发展,离心机使用的范围逐渐广泛。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认为,人们在使用离心机的时候,肯定要涉及到离心机的安装问题,因此一定要十分清楚离心机安装的注意点,这样才能保证安装正确。那么,离心机安装时到底应该注意些什么呢?

  第一,保证整机安装。

  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专家告诉我们,用户购买离心机的时候,商家往往都是整机出售的,并不需要用户买回去自己组装。因此,在离心机安装的时候,要尽量确保整机安装,不得拆卸。但如果遇到特殊情况,非得拆卸不可,在安装完成之后,一定要请制造厂的专业技术人员对其检查确认。只有确认无误,才能正式投入使用。

  第二,安装位置要留有空间。

  离心机在安装的时候,位置上一定要控制好,必须给离心机的正常使用和维修,留有足够的空间。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专家建议,在离心机主机的四周要确保不小于一米宽的人行通道,而离心机的上方则要保证有两米左右的装卸维修空间。这样,操作员在操作离心机的时候,也能方便活动,即使发生一些故障,也方便进行检查维修。

  第三,气控箱的位置要重视。

  我们知道,离心机的气控箱对环境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在安置气控箱的时候,一定要选择干燥、通风和无腐蚀气体的地点。当然,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专家认为,气控箱的位置不能离离心机主机太远,否则会影响离心机的正常工作。但是,不论安置在哪里,一定要进行隔离安装,而且必须保证通风状况良好。

  第四,离心机与其他装置之间要留有空间。

  我们知道,离心机正常工作的时候,仅仅一个主机肯定是不够的,还有很多其他的一些设备和配置。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专家告诉我们,在这些装置与离心机之间一定要留有足够的空间。这样,在离心机正常工作的时候,就不会因为相互碰撞使得机器受到损坏或者出现噪声等现象,能够减少离心机不必要的损耗。另外,离心机与其他装置之间留有足够的空间,还有利于机器的日常检查和保养。

  综上所述,就是离心机在安装时应该注意的几个方面。当越来越多的人选择使用离心机的时候,对于上述的几个方面一定要格外注意,这样既能保证离心机的正常工作和维修,还能有效延长离心机的使用寿命。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