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公司新闻

首页 > 佳毅新闻 > 公司新闻 > 你知道离心机还可以在...

你知道离心机还可以在哪些方面进行改进吗?

时间:2015-05-13         来源:http://www.shxjy.com           点击量:

  众所周知,这几年离心机的构造和方法有了较大的改进,离心机也得到了较好的发展,其工作效率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但是,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认为,离心机的发展空间还是很大的,离心机还可以实现更多方面的改进。那么,离心机到底还可以在哪些方面进行改进呢?

  第一,可以进一步提高离心机的转速。

  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专家告诉我们,在像生物、医药、人体科学等这些领域,对于离心机的转速要求是非常高的。一些基本的人体科学的实验,急切需求有超高速的新型离心机,而我国目前的离心机最大转速不过是6万转/分,与发达国家的差距实在是太大。因此,在转速这方面的提升空间还很大,还有待进一步的改进。

  第二,改进转头。

  目前,离心机市场上的转头种类在不断地增加,使用的场合也在逐渐增多。但是,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专家发现,尽管种类很多,达到人们需求还是比较少,还有待进一步的改进。对于离心机转头的改进,可以从种类和材质两个方面着手。材质方面,可以选择一些新型的钛合金代替铝合金,或者玻璃钢等材料也是非常不错的。至于种类方面,对离心机有需求的行业越来越多,一定要开发新型的产品来满足这些行业的需求。

  第三,离心机的工作时间可以进一步延长。

  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的专家认为,延长离心机的工作时间是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因为这是一个制约行业发展的绊脚石。其实,延长离心机的工作时间,可以从硬件上进行改造,选用一些质量上乘、工作效率高的零部件。这样,硬件构造上得到了可靠的保证,离心机的工作时间自然可以有效延长,这对于延长离心机的使用寿命也是非常有利的。

  综上所述,就是离心机能够进一步改进的几个方面。当然,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认为,离心机能够改进的地方远不止这些,但是因为技术方面的限制,很多方面的改进还不能一步到位。不过,只要我们有信心,不断加强在离心机技术方面的投入与研究,一定能够生产出迎合多方面需求的先进离心机。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