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公司新闻

首页 > 佳毅新闻 > 公司新闻 > 离心机怎么改进才能让...

离心机怎么改进才能让市场更加活跃

时间:2015-04-13         来源:http://www.shxjy.com/           点击量:

  通俗来说离心机就是分离物料的机器,不管是液体与液体还是液体与固体又或者是固体与固体,到了离心力这里,都能用自己的离心力把密度不同形态不同的两种或多种的物料分离开来,这就是它存在的价值。

  离心机有很多种,他的后代有:三足式离心机、平板式离心机、台式离心机、管式离心机、管式高速分离机、生物专用管式离心机等等很多很多,不用的离心机的作用也会不一样。离心机第一代是诞生在欧洲的,当时在19世纪中我国还没有见过制造离心机的技术更别说是单独制造出离心机了,但是凭借着自主创新,一步步的发展,现在我国设计制造离心机的技术已经接近国际水平。

  我国离心机行业获得了巨大的成绩,但是就代表我国的离心机技术站在世界顶端了吗?不!虽然已经接近国际化先进水平,但是确实是还有很长的一段距离。国内离心机技术起步晚,很大一部分以来国外进口的维持,所以在离心机技术上我们国家更应该保持自主创新的精神,埋头钻研,改进技术,取得更大的发展。到底应该怎么改进我们看一下下面的分析。

  首先,离心机行业的发展很大的程度上受到季节的影响。季节的变化带来温度的改变,温度的变化又使物质的形态和密度发生变化,这就影响离心机分离物料的速度和质量,大大降低效率,所以要想改进离心机的技术最重要的就是要克服这一个难题。

  这两年随着机械市场的迅猛发展,离心机也获得了很大的发展,很多企业看准机会进入市场,然而随着这个行业的发展,离心机市场日趋饱和,离心机转型是早晚的问题。离心机行业的发展受到国家经济方针政策支持和制约,在现在开放的经济政策环境中更应该抓住这个时机获得更大的发展。

  离心机改进应该突破市场的限制,自主创新,改进技术工艺,在原来的基础上再创辉煌。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