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行业动态

首页 > 佳毅新闻 > 行业动态 > 活塞推料离心机特点及...

活塞推料离心机特点及应用

时间:2016-03-24         来源:           点击量:

       活塞推料离心机采用全新结构,设计更加可靠,先进的布料方式,同时离心机的换向快捷平稳的轴向换向机构,较高的转速和推料次数,光滑平整的铣制板网,合理的工艺参数可获得理想的高产量。使该型号离心机的用途日益广阔。

    接下来离心机厂家来为大家讲述——活塞推料离心机特点及应用

活塞推料离心机产品特点 

  ☞

     采用全新结构,设计更加可靠,先进的布料方式,换向快捷平稳的轴向换向机构,较高的转速和推料次数,光滑平整的铣制板网,合理的工艺参数可获得理想的高产量。 

  ☞

      高转速带来的高分离因数,物料由一级转鼓进入二级转鼓时的充分翻松过程,从而使滤饼的含湿量降得很低(某些物料甚至高达97%以上的干度)。 

  ☞

      对固体产品的纯度有要求时,该机可以进行有效的洗涤,如果需要的话,洗涤液与母液可以分别排出。 

  ☞

      铣制筛网的密集均匀的精确间隙,较厚的滤饼形成的过滤床可截留大量的细小结晶,可减少晶体随母液流失,从而获得较高的固体回收率。 

  ☞

      精确的设计、精心的选择、精密的加工装配、使得机器可实行长时间无故障工作,保养维修费用很低。 

  ☞

       铣制筛网高精度的缝隙及高开孔率,使该型号离心机的用途日益广阔。

活塞推料离心机广泛应用于:

        化工、制药、肥料等工业部门,特别适用于碳酸氢铵、氯化铵、芒硝、棉花籽酸洗等固液分离。
我司其它产品:

              管式分离机 欢迎有需求的用户点击进入我司主页http://www.shxjy.com访问,了解我司更多产品及服务!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