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公司新闻

首页 > 佳毅新闻 > 公司新闻 > 高品质连续流离心机国...

高品质连续流离心机国际合作考察

时间:2015-03-14         来源:           点击量:

3月10日,我公司在新的一年里第一批接待国外客户。

      热烈祝贺俄罗斯BIOENGINEERING公司专家组来我公司考察与指导。考察的目地主要是有关我公司研发生产的全自动排渣连续流管式离心机、无油脂润滑污染高速管式离心机、纳米材料分级机等产品的代理战略合作。在周总的陪同下,专家组随行参观了生产车间、装配调试车间等一系列硬件设施。参观的同时,此考察团专家们都一一称赞我公司的设备造型美观,设计理念先进,质量可靠,是值得信任的战略合作伙伴。

      通过参观及双方交流的洽谈,俄罗斯BIOENGINEERING公司最终决定成为我们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 一级品牌代理商。将我们公司的全自动排渣连续流管式离心机、无油脂润滑污染高速管式离心机、纳米材料分级机推广到俄罗斯及欧洲国家。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