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公司新闻

首页 > 佳毅新闻 > 公司新闻 > 确认开停机操作,正确...

确认开停机操作,正确使用管式离心机

时间:2015-03-26         来源:http://www.shxjy.com/           点击量:

管式离心机也是比较常用的一种离心机,在使用的时候,也是要重视一些操作注意点的,在开停机的时候,也是有一些操作注意点的,否则是很容易出问题的。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就来告诉大家一些操作注意点吧!

开机

在开机前,要先检查一下离心机的积液盘,看看保护螺套是不是正确就位并且旋紧的,防止在工作的时候掉落出现问题。如果管式离心机有冷却系统的话,就要直接打开冷却套了这样才能够确保离心机在接下来能够正常的进行工作。当前期所有的工作都进行确认无误之后,就可以开始启动离心机了,可以先点动一至二次,每次电工间隔时间是2-3秒,然后就能够正常启动了,在离心机能够稳定运转2-3分钟之后,就可以通入要被离心分离的介质了,一般来说被分离的液体进入机器的压力要求为1.5m液柱。在每次运行离心机之前,都要检查一下轴承组的情况,要能够确保轴承有良好的润滑作用,可以正常的进行运转。

停机

要停止运转离心机的时候,就要切断离心介质的供应,然后当料管当中不再有液体排除之后,就能够停机了。在离心机的转速降到比较低的速度的时候,里面的液体就会通过下轴承底部的出口溢出了,这个时候就要使用预先准备好的器具来进行参与液体的收集了。离心机是不能够使用任何强制性的方法进行停车的,只能够根据惯性停车,在离心机机器完全停止转动之前,是不能够拆装任何和机器连接的零部件的,否则是会影响到离心机的。在离心机停机了之后,离心机的进料管、出料管还有积液盘就要能够及时的进行清洗了,转鼓要按照规定的工艺进行拆装,及时清洗和消毒,以便于下次的使用。

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已经告诉了大家,在进行管式离心机使用的时候,要怎样进行开停机,大家在使用的时候,就要注意了。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