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公司新闻

首页 > 佳毅新闻 > 公司新闻 > 管式离心机与制药行业...

管式离心机与制药行业的千丝万缕

时间:2016-11-14         来源:           点击量:

管式离心机在制药行业已经有着很久的历史见证,管式离心机在制药中发挥着重大作用,管式离心机可以分离各种难于分离的悬浮液,将悬浮液中的絮状固体颗粒与液体分开,达到除渣的目的,特别适合于浓度低、粘度大、固相颗粒细 、固液比重度差较小的固液分离。


管式离心机中的GQ105型管式离心机常用于动物油、植物油和鱼油、果汁、果浆及糖浆的除渣达到澄清目的。管式离心机化工产品、石墨澄清、油漆、机油、柴油、煤焦油、润滑油等除渣,各种发酵液、蛋白、菌体的分离和浓缩,阿胶提纯。

制药离心机种类有多种:


1、按结构可分:台式制药离心机和立式制药离心机(落地式制药离心机)。

2、按容量可分:微量制药离心机、小容量制药离心机和大容量制药离心机。

3、按规模可分:微型制药离心机、小型制药离心机和大型制药离心机。

4、按温控可分:冷冻制药离心机和常温制药离心机。

5、按离心方法可分:制备型制药离心机和分析型制药离心机。

6、按速度可分:低速制药离心机、高速制药离心机和超高速制药离心机。

1)低速制药离心机:一般指转速小于10000rpm的制药离心机。

2)高速制药离心机:一般指转速在1000025000rpm的制药离心机。

3)超高速制药离心机:一般指转速大于25000rpm的制药离心机。

 

所以随着管式离心机技术运用在制药行业的不断发展,制药离心机的种类也不断的增加细分。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