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公司新闻

首页 > 佳毅新闻 > 公司新闻 > 查明故障原因,让离心...

查明故障原因,让离心机正确运转

时间:2015-03-27         来源:http://www.shxjy.com/           点击量:

在进行离心机使用的时候,可能就会因为一些小小的故障使得离心机不能够正确的使用运转,那么是什么原因导致这些故障产生的呢?佳毅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就来和大家分享一下自己所知道的相关信息吧!

1、可能因为原料的均匀度比较的差,在加料的时候,直接的构成了加料管的阻塞,造成了空隙加料,使得离心机内部不均匀,很容易的产生振荡,这样的离心机运转肯定是有问题的。

2、在进行加料的时候,如果转鼓的转速太高的话,很容易使得物料没有均匀的散布,直接导致离心机发生振荡,所以在进行加料的时候,这方面就要注意了。

3、如果滤网脱水作用不均匀的话,也是会直接的导致滤网上的母液散布不均,直接产生振荡,也是会导致离心机不能正常运作的。

4、如果吊杆的减振能力比较差的话,一旦有了振荡的话,就会产生恶性循环,使得离心机遭受更大的损坏了。

5、如果离心机的底座刚性缺乏的话,就会直接的导致离心机振荡加重,使得离心机不能够正常的进行运转。

6、在使用离心机的时候,也要看一下,离心机设备上的总电源开关有没有损坏或者是跳脱。

7、如果离心机当中的滤布并没有张紧的话,就会直接的使得滤布驱动机空转的,这样就没有办法使得滤布行走了。

8、如果空压机的压力没有达到设定值的话,或者是压力设定开关损坏的话,离心机也是不能够正常运行的。

9、在进行离心机使用运转的时候,空压泄压阀是一定要敞开的,就是坐落在三点组合最前端的蓝色拉环是要打开的。

10、如果听到有警报作响的话,就要看一下是不是滤布反常,触碰到了约束开关了,所以就要注意一下。

11、有可能因为工作电压的问题,使得离心机的保险丝烧毁,在遇到这种情况的时候,就应该要送去进行检修或者是替换新品了。

毕竟机械设备是死物,当有问题的时候,是不会言语的,所以使用者们就要在使用的时候进行观察,确保无误之后再进行使用,如果大家对离心机还有什么疑问的话,可以过来咨询!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