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公司新闻

首页 > 佳毅新闻 > 公司新闻 > 变频高速管式离心机

变频高速管式离心机

时间:2015-06-12         来源:           点击量:

.高速变频离心机启动时是手动缓慢启动对滑动轴承和转鼓的摩擦起到很好地保护,还有对高速轮的高速轴承也起到了很好地保护和延长对易损件的使用寿命

3.105管式变频离心机是根据分离物料要求,利用变频器调节电流频率实现不同转数,不同的离心力分离的效果也是不同。

GQ105管式变频离心机特点:通过本机对液体中的杂质分离,根据手动定速达到澄清的效果。用于分离各种难于分离的悬浮液。

例如,动植物提取液、发酵液,各种中药液体、膏剂除渣,苹果酸,各种口服液,北豆根澄清;石墨澄清,各种油漆、机油、柴油、煤焦油、润滑油等除渣,各种发酵液、蛋白、茵体的分离和浓缩,阿胶提纯。

主要用途

4、GQ105型变频管式离心机主要用于分离各种难于分离的悬浮液,将悬浮液中的絮状物及微小固体颗粒分离出来,特别适合于中试浓度低、粘度大、固相颗粒细、固液比重度差较小的使离心力大小把固液分离,达到分离的工艺要求。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