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欢迎访问佳毅(上海)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官方网站

登陆/注册收藏本站返回首页网站地图

工厂直供 / 即日响应 / 1年保修 / 终身维护

佳毅新闻

和我们联系

想了解更多佳毅产品信息请联系我们

至电:021-68907178

邮箱:847584391@qq.com

公司新闻

首页 > 佳毅新闻 > 公司新闻 > 管式离心机选型建议

管式离心机选型建议

时间:2015-06-12         来源:http://www.shxjy.com           点击量:

用户使用场合,物料性质等因素选型合适的离心机,已达到预期的目的.选型时有以下三个必须重视的问题;

1.       防腐性能:

管式离心机所分离的物料一般都具有一定的腐蚀性,与 物料接触部分的材质,必须能够达到耐腐蚀的要求以保证安全使用.

 结构件材料种类(304.321.316.钛板…等)以及滤布的材质等等均应在选型时确定.可在选型时将物料的性质,分离时的温度等告知制造商,以便制造商能够根据所分离介质的特性提出离薪机材质选用发建议,并在订单中注明,以确定保持离心机的防腐要求.

2.     防爆性能:

离心机所处理的物料中(或环境)如含有有机溶剂等易燃易爆的物质,则离心机应具有防爆功能视工艺的防爆场合,大多都提出氮气保护的要求。实际上离心机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防爆,在机械,电控,附件配置等方面的措施,如:电控系统、防爆隔离栅、非接触能耗制动系统、静电接地、防爆自动控制。

3.     分离性能

分离性能是一个最基本功能,包括分离的效果,处理能力,自动化程度等,在订货之初,因为材料,性质的差异,包括物料的粘度,粒度、料浆的固液比等等因素,很难精确的确定最终分离效果。一般是用离心机的分离因素来衡量离心机的分离效果。

相关新闻

返回新闻列表

忘记密码?马上找回→